【CM】game

  每次一次和你见面都是在比赛场上,似乎所有人的认为我们天生就是对手,感叹着既生Ronaldo何生Messi,或者是既生Messi何生Ronaldo。但几乎没有人知道他们真正的关系,从陌生人到敌人,到朋友,再到如今的一生挚爱。他们在赛场上是对手,一次又一次的攻破对方的球门,在场外他们是爱人,一次又一次的携手闯过重重关卡。
  但最初的他们最初爱上的都是那个在赛场上光芒万丈的那个他。
  听到阿根廷落败的消息后,Ronaldo第一反应是他又该伤心了,心疼的小针扎的他浑身不舒服,他也很想飞到那个人的身边去把他拥入怀中,陪他一起分担失落与不甘,但他不能。正在他犹豫要不要给自己的爱人打个电话时,短信到了,他的爱人告诉他我还好,你好好比赛。Ronaldo了然的笑了笑,把手机放在柜子里,做回了那个赛场上光芒万丈的7号。
  裁判的哨声吹响了,2:1这场比赛结束了,葡萄牙败给了乌拉圭,人们看着场上的那个少年,哦!不,应该称为那个男人,以为他又会泪撒赛场,但谁知他只是深深地看了一眼那片绿茵场就转身离去。Messi看完了那场比赛,看着那个他深爱的人令人心碎的眼神,一阵心酸又漫上了心头。所有人都感叹着绝代双骄的的时代已经过去,却忘记了他们曾经的辉煌。
他们携手走在爱琴海的岸边,没有比赛,没有荣耀,没有旁人的品头论足,有的只是心心相惜。
多年之后,Ronaldo在他的回忆录中写到:我们在赛场相遇,相知,在一次次的对抗中相爱,最终我们成为了彼此的一生挚爱。我爱他,无关荣誉,无关性别,仅仅只是因为我爱的那人是他而已。
  他们躺在壁炉边的躺椅上仍然紧紧牵着对方长着老人斑的手,相约下辈子的相遇,无论什么时候遇见你,只要你来就好。
他们是绿茵场上的王者,携手共创了足坛的十年辉煌。他们在赛场上是对手,却也成全了彼此的光芒。
他们就像是无脚鸟,它只能一直飞呀飞,飞累了就在风中睡觉。这种鸟一辈子只能下地一次,那一次就是它死亡的时候。没有人在乎他们飞的累不累,却只关心他们飞的高不高,他们只能在黑暗和疾风中相互依存着前进,但还好他们在世间还有彼此,他们会一直携手前进,直至时光不再,容颜已老。

评论(7)
热度(47)

© 乐吾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