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可不可以

  请勿上升真人

  介意勿入

  OOC

  无妻无子设定




7月1日

俄罗斯

(总裁视角)

【绝代双骄携手回家】的标题铺天盖地的印满整个世界,然而当事人却如同一个界外人静静地穿过人山人海,却找不到一个落脚的地方。去哪里呢?好像也没有哪里可以去了,回家,算了吧!所有人只会用关切的眼神的看着你,说着那些无用的安慰;留在这里,呵呵,看着别人捧起你一次又一次错过的奖杯吗?

携手回家...我连他在哪里都不知道,而且我又有什么资格什么立场去问他在哪里呢。抛硬币吧,正面就回家,反面就去那个地方碰碰运气吧。

拿出硬币的那一刹那,我就决定了我的下一站在哪里。


7月2日

  苏黎世

(老板视角)

  好像每年除了国家德比以及各种颁奖礼,我们就没有再见过。想想第一年见他的时候,他还迷上美黑,也没有那么疯狂的使用发胶,每次看见他那苍蝇都站不住脚的头发,我总是觉得他会秃,也许许多年以后,他的肤色如同黑夜一般,还有一颗卤蛋在散发光芒。想着想着,这个穿着阿迪套头衫的男人突然忍不住笑出了声,发现有人好奇的看他,便便悄悄地敛去了脸上的笑意。看着格罗斯大教堂的玻璃窗映照出的蓝天,他出神的想:那个人输球之后会去哪里呢?

  每次来这里都是来去匆匆,总有一个人要失意而归,但现在除了这里我好像也找不到其他和他有关的地方了。马德里?别开玩笑了,我还不想传出转会传闻,跟他当对手也挺好的,最起码还有和他并肩而立的机会。

  假期还长,我还有很长时候收拾好自己的情绪,重新和他当回敌人。

  听说瑞士的传统奶酪不错,不过他肯定不喜欢吧,那么甜,不符合他健康的生活标准。

  “想什么呢?他怎么可能管你的饮食习惯呢,他可能只是把你当成对手吧。别想了,好好犒劳一下自己吧”


  7月3日

  苏黎世 奥古斯丁巷

  (总裁视角)

  挂掉经纪人来的电话,他看着这条富有浪漫情调的小巷,心中暗骂自己“来这干嘛,没事找虐吗?”。看着满大街搂搂抱抱的情侣,他默默地把自己的墨镜扶了扶。

  瑞士还是天气很好的嘛,等我们退役之后可以搬到这里,养一条大狗,养一院子的花,听说这里的奶酪不错,不过要控制它的数量,我可不想看见他的小肚子。  

走到下一个转角,他突然自嘲一笑,做什么梦呢,他怎么会跟你一起住呢!

想起刚刚经纪人提起的事情,他想:没几天的清闲可享了,去尝尝奶酪吧!就一次,应该不会发胖吧!

看着教堂映出的模糊的人像,他才想起来,这个假期过后我们连场上的对手都不是了。走吧,不走,等着更加争得面红耳赤吗?每次看见你摔倒在场上,我甚至连出手去扶你的权利都没有。现在走,最起码我们还是点头之交。



7月4日

苏黎世  布尔克利广场

(老板视角)

合上手机,失落一阵阵的漫上心头,原来,他也要走了吗?我们连对手都做不成了吗?

广场的灯光已经斑斓的亮了起来,少女和自己心爱的男孩在昏暗的灯光下诉说着缠绵的情话。这个穿着短袖露出花臂的男人,拎着手里的食物落寞的走在路灯下,刚刚兴致勃勃寻找的美食,此时看起来也没有那么美味了,他看起来是那么的孤独。


7月5日

苏黎世  玉特利山

(总裁视角)

最后一天,这是门德斯能给我的最后一天,明天我就要走了。

玉特利山是苏黎世风景最好的地方,站在山顶可以看见整个苏黎世城区和苏黎世湖。

我沿着林荫小路慢慢地走到山顶,当地人告诉我这里的景色是最棒的,站在这里看以看见阿尔卑斯山,也可以看见日落的风光。

我在山顶的餐厅预定了位置,最后一餐,送给落日,也送给我无疾而终的暗恋。

当我走进餐厅时,我看见了一个熟悉的身影,我暗骂自己,怎么可能,他怎么可能出现在这里。我听见他用不熟练的英语在向服务员询问着什么。

好吧!罗纳尔多,你要是再不去邀请人家共进晚餐,你可能就真的再也没有机会了。

我走上前,拍了拍那个人的肩。他一脸错愕的看着突然出现的我,然后慢慢收回了自己惊讶的表情,有礼貌且疏离的向我问好:罗纳尔多先生,好巧啊!

是啊,好巧。“你一个人吗?”我敢打赌我的声音一定没有颤

“是啊,你也一个人吗?”

“是,吃饭了吗?没有的话,介意一起吃吗?”

“好啊。如果你不介意的话”

美丽大方的服务员解救了我们俩尴尬的谈话,带着我们到了那个风景最好的位置前。

看着桌子上的玫瑰花,和旁边传来的音乐声

我保证我绝对看见了诺坎普小国王的脸红了

我们沉默了一会儿,他先开了口“你怎么会在这里?你不是要转会了吗?”

“放假来旅游,你呢?你怎么在这里?”

他似乎对我的回答并不满意,接着又是我熟悉的笑

“我也是来旅游的,不过马上就要回去了”

“我也是,既然遇见了就一起吃顿饭吧。”

停顿了一会,我接着说“我是要转会了,转到意大利,明天回去商量细节”

他眼里的光似乎一点点的暗了下去

我看了一眼窗外,“太阳落山了”

他扭头看向窗外,落日打在他的脸上,形成了一幅剪影,他眯起了眼,似乎被阳光刺到了眼睛,然后孩子气的揉了揉眼睛,看向了我。

“意大利...也挺好的,阳光更好”

是很好,什么都很好,就是少了你。

我却没有办法把这句话说出口,我揉了一下眼睛,掩饰了自己的失态。对他说“快吃吧,一会儿凉了,等下你有时间吗?”

他错愕的看着我,却回答出了我期待的答案“有”



我带着他一起沿着上山的那条路,原路返回。看着他的头顶,突然想感受一下揉一揉的手感,以后就都没有机会了。手感不错,软软的头毛挠过手心,仿佛拂过了我的心头。“告白吧!”心里的小人一直在告诉自己“你再不说就没机会了,孤男寡男,多好的时机啊!”


带着他来到我那天吃过奶酪的店里,但只剩最后一份了。算了,让给你吧,我不能放纵自己了。

问了他的酒店地址,送他到楼下。他一路上捧着那份奶酪并没有动嘴,似乎在想些什么。站在楼下,我才发现这似乎就是最后一次单独相处了,也是唯一一次“里奥,我要走了,去意大利”从未说出口的名字,在这一刻无比顺畅的说出了口“你好好照顾自己,别再受伤了,有什么事情别憋在心里,要找人说出来,如果你愿意你可以打给我”,我絮絮叨叨的讲话被打断了,他把手里一直没有吃的奶酪塞进了我的嘴里,然后抱住了我。

不用说出口了,这就够了。我默默的回抱住了他。

我可不可以,和你在一起

我们之间有太多的回忆。

傻子,当然是可以了

爱上了你,不需要什么理由

只是刚好情窦初开遇见你

不希望我的未来不是你


评论(1)
热度(29)

© 乐吾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