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玫瑰🌹

       一大清早打开家门梅西就看见了自己家门口那束火红,他一开始以为是谁的恶作剧,就把花抱了起来,检查里面有没有什么留言或便签在里面。然而,里面什么都没有,梅西把那束绽放的异常妖异的玫瑰抱上了车,带着他去了球场,准备问问他的队友们谁家的花送错了。结果并没有任何一个人认领这束花,他们反而还在打趣梅西:你不能被一束花就拐走啊!

       梅西只能带着这束没有主人的花回了家,到家后,梅西打开了花束,准备把这束花放在自己的花瓶里。当他打开花束之后,他才发现原来便签滑到了花束中间,但上面的字迹已经被水晕染了,什么也看不清,只隐约看见了:Te…底部的落款是:CR7。然后这束花就如同烫手的山芋一般被梅西丢到了自己的地板上,层层叠叠的红,反而让梅西感觉到了一丝不真实。Te amo 还是Te odio?梅西并没有细想也不敢细想转眼就把落在地板上的花扔进了花瓶里,任期自生自灭。

       远在意大利的罗纳尔多先生这时就非常的焦急了,你喜不喜欢我倒是给句话呀!并没有想到自己找了一家多不靠谱的花店!过了两天罗纳尔多先生觉得自己不能坐以待毙了,在结束了一天的训练之后,来到了巴塞罗那,在上次买花的那家店里反复确认了自己订的那束花确实送到了梅西的手里之后,在店员诧异的目光中又买了一束玫瑰,敲响了梅西的家门。梅西开门之后,映入眼帘的又是满眼的红色,然后花束后面冒出了一颗熟悉的面孔,只见他十年的老对手扭扭捏捏的开口了:嗯……上次的那束花你收到了吗?梅西在震惊之后拿出了自己在金球奖颁奖现场的淡定,淡淡的开口:收到了。是你送的?这时罗纳尔多先生炸了毛说:里面没有便签吗?我要给他们家差评!梅西轻笑出了声,侧了侧身子把来自意大利的老对手让进了家门,一进门罗纳尔多就看见了摆在门厅了蔫蔫的那束玫瑰,一腔勇气瞬间就被扎漏了,在梅西为他摆上水了之后,没有底气的开了口:我都送了玫瑰了,你还没懂吗?梅西凉凉的开了口:你都有胆子送玫瑰就没胆子当面说你想说的话吗?便签湿了,我不知道这是你送的,上面的字也什么都看不清。“玫瑰的花语是我爱你,每一天。你真的不懂吗?我喜欢你,喜欢你和我并肩而立,喜欢你的酒窝,喜欢你的一切,你呢?”克里斯·怂·没底气·罗纳尔多先生的告白就这样说出了口。梅西用手抬起了骄傲的罗纳尔多先生的脸,笑着说:原来不懂,现在懂了,我以为你永远不会说出这些话的。罗纳尔多迅速地握住了梅西的手:你这是什么意思?你也喜欢我,对不对?

       梅西抱住了那个那个风尘仆仆的男人,轻声在他耳边说:对呀!你才发现吗?

       梅西才不会告诉那个笑的傻里傻气的男人,他去调了监控录像,找到了那家花店,知道了他想说而未说出口的话。

       两个相拥的人并没有发现手机屏亮了,上面是迪巴拉发来的罗纳尔多在都灵的住址。


评论(2)
热度(42)

© 乐吾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