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歉

这份致歉并不是那位写文大大的,而是我的。
我就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小透明,喜欢点小心心和小蓝手。对于这件事情我刚开始也是觉得是有些过分了,但并没有发表任何言论,真正激化是由屠版开始的,我们有不恰当的言论也有不作为的事实。所以我要向各位纯粉们道歉。
如果从一开始我们在这件事情发生的时候就发声并且能够用一种比较平和的方式和你们对话,事情也也许不会演变成现在这个样子。是因为我们的无视,一些自欺欺人的想法以及那位大大和一些小伙伴不合适的回应,才会导致这几天的事情不断发酵。
我是带着礼貌和真心想解决这件事情的态度去私聊了那位大大,但结果你们也可想而知。
我尊重你留在这个冷圈这么久,但时间长不代表你就可以在不切实际的花边新闻上进行自己的主观臆测,对他人任意抹黑。
我要向各位纯粉们致歉,我之前可能也有一些不太好的言论打扰到各位,希望各位多多谅解。
但我也希望各位能将矛头对准应该受到惩罚的人,而不是对一些小姑娘进行人身攻击以及谩骂。
谢谢你们有耐心看完这篇致歉,对不起。

评论(19)
热度(10)

© 乐吾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