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年少轻狂

[CM]年少轻狂



逻辑混乱,OOC

介意勿入


 

       每个人都有过年少轻狂的时候,疯狂过,傻B过,放荡过,也不可一世过。但过后,也许有的人会后悔,也许有的人认为青春无悔。

       少年成名,众人膜拜,养成了他当初不可一世的脾气,也让他的少年经历充满莺声燕语,红颜满天下。在他人看来也许会叹上一句年少轻狂,但当事人罗纳尔多先生此时只想穿越回去一脚踹醒那个从此君王不早朝的自己。因为他已经跪了快一个星期的键盘了,哦,不对,是两个小时的键盘+一个星期的平板支撑。因为他家爱人说跪坏了你还怎么回梦剧场,跪着回去吗?好吧,平板支撑是可以锻炼身体,但你不至于把家里的金球奖杯放在我后背上吧。

       其实在爆出这次的新闻时梅西先生是很生气的,尤其是回想起当初那个人借着酒气告白,然后在自己的手足无措中一头睡过去的时候。而且近期巴萨的赛事胶着,他又在上场欧冠赛事中被红牌罚下场,世界足球先生二人又一同落选。梅西有一种力不从心的感觉,似乎从世界杯开始所有的事情都在长期的静谧下相继爆发。首先是世界杯失利,再是他的爱人离开了他们共同拼搏过的赛场,最后就是上个星期的世界足球先生的桂冠花落莫德里奇。他明白这些事情不是他和他的爱人所能控制的,但他还是不开心。

       直到这次的旧事重提,这件事情发生在九年前,那时他们两还没有在一起,甚至于还没有Junior,但这件事情无疑是这场战争开始的导火索。梅西先生一贯的生气时的表现就是不说话,冷战,罗纳尔多先生当然也知道这是自己年轻时惹下的风流债所以只能默默承受爱人的怒火,并将自己的一腔怒火发泄在公关人员以及当初处理这件事情的经纪人身上。罗纳尔多先生在向自己的爱人俯首做小几天之后也渐渐地生出了自己的怒气,而且网络上的各种谩骂声不绝于耳,于是便演变成了现如今双方冷战的局面。罗纳尔多先生已经三天没有给梅西先生打电话了,而且巴塞罗那连续两场比赛未赢,导致梅西先生的怒气值直线上升并且收到了一张黄票票。相反的是罗纳尔多先生将自己的一腔怒火化为动力为尤文图斯送出三次助攻,连赢两场,稍微洗清了自己的阴霾心情。于是他平复了自己的心情,在巴塞罗那的下一场比赛到来之前,悄然抵达了梅西先生在巴塞罗那的豪宅。他到家时,梅西正在自家球场练球,接球,带球,起脚,射门,几个动作一气呵成,在罗纳尔多先生眼里化作了一份惊艳和满眼自豪。他的爱人是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无论旁人怎样诋毁他依然满心淡然,用自己的实力向世人证明。看着自家爱人的汗水落入草坪中,罗纳尔多觉得自己简直糊涂到家了,明明是自己的过错,却为什么让自己的爱人来承受这一切,这明明是我的错啊。这时,梅西看见了那个在门口快要与栅栏颜色融为一体的男人,扭头进了客厅。罗纳尔多拎起手边的箱子 快步跟了上去。当他进门时,梅西边把上衣脱掉扔进脏衣篓里,边说:你做饭,我去洗澡。便消失在了楼梯拐角处。罗纳尔多先生乖乖的把脏衣服全部放进洗衣机里,进了厨房,开始准备二人的晚餐。白煮鸡胸肉是不可能的,除非他今天晚上真的跟栅栏融为一体,但梅西这几天还有比赛,不可以吃油量太大的食物,于是他站在冰箱跟前开始和冰箱里的食材大眼瞪小眼。等到梅西先生出现在餐厅时,餐桌上已经摆满了他爱吃的并且符合罗纳尔多先生健康食谱的肉类食品,梅西先生看见罗纳尔多垂着手站在餐桌旁惴惴不安的样子,心里无奈的翻了个白眼,相爱这么多年,别的没学会,光学会了装可怜卖萌博同情这几招,他坐下之后,罗纳尔多先生十分有眼力劲的把刚泡好的马黛茶放在了他习惯放的位置上,梅西心里一阵酸涩,他开始回想是从什么时候开始那个肆意阳光的大男孩变成了对所有人彬彬有礼并且都保持着一定距离的成熟男人。当他发呆时,听见罗纳尔多先生的那句久违的“里奥”,他回过神来,让那个他爱了很多年的男人一起坐下,说“先吃饭,吃完我有话对你说”。罗纳尔多先生这顿饭吃的是小心翼翼,生怕自己不经意的一句话就让他们俩好不容易缓和的关系再度结冰。吃完饭,梅西把罗纳尔多赶去洗澡,自己去收拾厨房,在心里面打好腹稿,准备和罗纳尔多好好谈一谈。当他收拾好一切,走到二楼的楼梯口时听见楼上传来的讲话声,他没有说话,回到房间开始浏览最近关于罗纳尔多先生旧事重提的桃色新闻。半个多小时之后,罗纳尔多回到房间里,他轻轻地坐到了床边,看着那个近期修剪了胡子,变成跟当初他们相遇时并没有什么改变的男人,却突然什么话都不想说了,只想静静的抱着他的里奥直到天荒地老。他也确实这样做了,就这样静静的抱了一会之后,梅西先开了口:我不知道当初你到底做了什么,我也不想知道我的爱人曾经的风流韵事,我只想说每个人做了错事都要承担相应的后果,当初究竟发生了什么你究竟有没有错,我相信你一定有自己的判断,如果你有错,你就大大方方的承认你的错误,如果你没有错,我们就去请律师证明你没有错。无论发生什么,无论你有没有错,我都会陪着你,哪怕全世界都与你为敌,我都会陪着你。这时梅西感觉到肩膀上传来的一阵湿意,脸上却却渐渐有了笑意,接着说:你说咱俩什么时候退役啊,等退役之后你想去哪?我陪你回马德拉还是你陪我回布宜诺斯艾利斯。感受到肩上那人正在逐渐平复心情又接着说:你怎么就让Junior进了尤文青训呢,我还没有跟你说这个事呢,我们拉玛西亚不好吗?紧接着他听见那个熟悉的声音说:巴萨以后要是有皮克那样的主席,我可不敢让我儿子去冒那样的险。还有,你没有拿到大力神杯就想退役吗?那不是你啊。然后梅西先生被他的爱人扯开怀抱,正对着那双茶色的眼睛许下诺言:无论我们谁拿到大力神杯,我们就结婚。不容拒绝的语气让梅西先生笑了,说:那要是我们都没拿到呢?你打算什么时候结婚呢?没有想到我的婚姻居然都要跟国家荣誉挂上钩。没想到一句玩笑,让那个大男孩慌了神,急急忙忙的申辩到:只要你想什么时候都可以,只要你要我。。。

       梅西先生仰头吻上了那个只长年龄不涨智商的爱人,用行动回答了表达了他的回答,傻子,我怎么可能不要你呢,你带我见过这个世界最斑斓的颜色,我怎么可能抛下你重回黑暗呢

       第二天的阳光落在梅西先生的脸上,他睁开眼睛吻了吻那个眼睛肿胀的大男孩,道了一声:我爱你。便准备翻身下床,结果被腰间那只胳膊拉了回去,说:亲了就想跑,哪有那么好的事。

阳光正好,我爱你也正好。


我后悔年少轻狂时犯的错,但我绝不后悔年少时遇见你,爱上你







小彩蛋

你真的不打算让我帮你整个发型吗?

你不要把整瓶发胶抹在我的头上

那我帮你修胡子吧

你小心点啊

放心,你是我的命啊,我怎么会不小心

【西装老板】

真帅,来,让我亲亲



小彩蛋2

你确定要发声明吗?

我犯过的错我会认,但我也不会任别人随意揉捏

我会把最干净的自己留给你


评论(6)
热度(47)

© 乐吾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