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你看见这个世界就想起我
  当记者问起我为什么要在巴黎甚至是纽约建CR7酒店时。我其实想的是我想在全世界你看得见的地方都留下我的烙印。
  十年相识,九年对手,却没有人知道我喜欢你。我用高度自律和后天的勤奋只是想追上你的脚步,尽管人们提起我们名字的时候都认为我们是对手,但我只是希望我能离你近一点,哪怕只是在纸上。
  你是媒体和世人眼中的乖宝宝,而我却是他们眼中的叛逆小子,花花公子。你洁身自好,而我绯闻缠身。其实我只是想让你看见我的存在,哪怕是以这种方式。
  我也想和你成为朋友,然而我却找不到一个合适的身份,每年苏黎世的那个夜晚是我们之间最岁月静好的回忆,如果除去那个夜晚我们之间剩下的就只有国家德比上的针锋相对,以及欧冠赛场的你死我活。我不想再和你成为敌人,所以我选择了离开,将西班牙这片土地留给了你,而我则选择带着我们之间仅有的那些回忆前往地中海的那一边。
  当我听见你说:我真的没有想到他会离开时。出乎意料的是,我并未感到开心,而是带有一丝丝的心酸。是不是只有在我离开之后,你才会发现那个一直和我争金球奖的那个人也走了。但这些都不重要了,我会将我们之间的故事深埋心底,没有人会知道我喜欢你,我把自己小儿子的名字取成跟你儿子一样的名字,这就是我最后的执念了吧。听见你的小儿子的名字叫Crio,我就在想你会不会在叫他的时候想起那个跟你做了九年对手的Cris。好吧,我又异想天开了。我们之间好像真的没有什么了,巴塞罗那的天很蓝,我希望在都灵也有这样的天。
  我不希望你知道我喜欢你,我只希望我能将CR7的牌子挂满世界,这样你一抬头就会想起我,而你在我的世界里。

评论(2)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乐吾鹿 | Powered by LOFTER